謝金燕好窘!道具裂開觀眾嗨
謝金燕好窘!道具裂開觀眾嗨


謝金燕好窘!道具裂開觀眾嗨

女神「卡卡」!謝金燕道具車裂開 貼膠帶壓軸

TVBS – 2015/01/01 12:40

謝金燕真的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她為了兩場跨年晚會,光是成本就花兩百萬,但自製的道具卻掉漆出包,在高雄演唱最後一首《姐姐》的時候,出場沒多久,她坐的安全帽造型車,突然車殼裂掉蹦開來,保險桿也掉一半,嚇的謝金燕邊唱歌還要邊修車,連忙跟觀眾解釋自己車子撞壞了,最後還是靠著舞者群推車,才完成演出。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姐姐,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

騎著特製的安全帽車,姐姐謝金燕才出場不到30秒,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安全帽殼直接裂掉蹦開來,前面裝飾的保險桿也掉一半,讓謝金燕嚇一跳,手忙腳亂的趕快拉回來。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

還不忘要唱歌比Ya,可是真的弄不好。

台語歌手謝金燕:「我的車撞壞了,哈哈哈哈哈,我的車撞壞了。」

乾脆直接跟台下觀眾解釋,接下來一名男舞者先衝上來幫忙,沒想到,姐姐的車還會一前一後不停暴衝,最後乾脆所有舞者都來幫她。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她真的很忙著要修道具,因為這台車,第二場還要用,到台中唱壓軸,姐姐的巨大安全帽終於修好了,貼上兩個大叉叉,保險桿也多了兩根粉紅色的桿子支撐。

台語歌手謝金燕《要發達》:「I wanna登峰造極,化腐朽為神奇,創造時代的奇蹟。」

不過車子似乎還是很難控制,為她精心準備的表演,帶來意外插曲。

謝金燕好窘!道具裂開觀眾嗨 原文: 女神「卡卡」!謝金燕道具車裂開 貼膠帶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