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本土劇現安娜貝爾
終於來了!本土劇現安娜貝爾


終於來了!本土劇現安娜貝爾

繼KUSO鋒菲戀後 本土劇再現「安娜貝爾」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5日 下午12:24

戲劇「世間情」以誇張劇情聞名,繼上個禮拜惡搞鋒菲戀之後,如今連恐怖電影安娜貝爾都入戲,讓網友笑翻。

戲劇「世間情」:「潘朝興,再拿一斷火柴尖叫,我不是潘朝興,我是潘娜貝爾。」畫上深深眼窩,男扮女裝,金色辮子頭、白色連身裙,失戀的角色變怨靈娃娃,戲劇「世間情」:「白雪小公主,我對你這麼好,把妳放在我的最愛第一名,你為什麼不要我。」恐怖示愛,把意中人嚇壞,落荒而逃,這支KUSO安娜貝爾,還把自己的狠樣用社群軟體傳出去,戲劇「世間情」:「潘朝興真的變成潘娜貝爾了,很恐怖,不要找我。」

超誇張劇情,原來都是主角在作夢,這個KUSO版安娜貝爾讓網友笑翻,大讚神編劇,其實本土劇為了吸睛,天馬行空,唱我願意還餵麵包,這場面恐怕連正牌鋒菲戀看了都傻眼,配合演甘迺迪,林佑星講的台語還帶有歪國人的腔調,實在一絕,儘管每回kuso正反評價都有,但有人討論就有收視,也難怪KUSO梗怎麼都玩不膩。

終於來了!本土劇現安娜貝爾 原文: 繼KUSO鋒菲戀後 本土劇再現「安娜貝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