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把妹 竟帶進軍監胡鬧
管理員把妹 竟帶進軍監胡鬧


管理員把妹 竟帶進軍監胡鬧

濫用職權! 管理員勾女受刑人監獄約會

TVBS 記者: 杜蘊潔 – 2014年7月13日 上午11:20

因為洪仲丘案而關閉的台南六甲軍監,現在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裡頭的游姓管理員竟然濫用職權,在今年4月把在網路上認識的簡姓女受刑人帶進去,還讓她到處拍照炫耀,兩人當天還在備勤室裡發生關係,不過交往3個月游姓管理員開始對女友冷淡,簡姓女受刑人在假釋出獄後,站出來爆料,游姓管理員如今得因此面臨記過以上懲處!

躺在典獄長辦公桌上得意拍照,甚至是坐在檢察官辦公桌前,翹腳露美腿,照片拍攝的地點在台南六甲監獄,簡姓女受刑人說,帶她進去的,就是監獄管理員。

簡姓女受刑人:「游姓管理員會帶我去軍監,是因為要討好,我並且追求我。」

為了追求當時還在外役監服刑的簡小姐,游姓管理員今年4月,濫用職權偷偷帶她參觀,甚至讓她戴上帽子、制服拍照炫耀,當天兩人就在監獄備勤室裡發生關係,監獄管理員和女受刑人的不倫戀,卻只維持了3個月就變調。

簡姓女受刑人:「在感情上對我有很大的傷害,一個矯正署的管理員,他居然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我很不平,所以我今天才會站出來投訴。」

男友始亂終棄,還嗆聲再糾纏就要報警抓她,簡姓女受刑人不甘心決定爆料,游姓管理員可能面臨,記過以上處分,假釋出獄的簡小姐,9年前,因為把對她性侵凌虐的男友開槍爆頭而入監,服刑期間表現良好,還曾參與監獄專輯MV拍攝而受訪,如今再因為和監獄管理員的畸戀,而成為關注焦點。

管理員把妹 竟帶進軍監胡鬧 原文: 濫用職權! 管理員勾女受刑人監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