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我出去一下」國道撞死
「媽 我出去一下」國道撞死


「媽 我出去一下」國道撞死

「媽、我出去一下」 男撞車燒死、母茫然

TVBS 記者: 陳志忠 – 2014年5月10日 下午1:18

悲傷母親節,彰化一名男子,早上跟媽媽說要出去一下,開車上國道後,失控撞槽化島,起火燃燒,男子撞昏沒能逃生,燒死在車內,媽媽趕到現場,一時反應不過來,沒想到,兒子出去一下,卻永遠不回來。

國道火燒車,救護車行車紀錄器遠遠的就拍下,黑煙直竄天際,起火的車子,被大量黑煙包覆,車體也只剩下軀殼,車上駕駛沒能逃生,不幸被燒死,車禍現場,白色轎車已經看不出是一輛車,車身削去一半,剩下的在火燒後面目全非。

引擎零件四處飛散,範圍有100公尺,轎車上國道後,不明原因失控,先沿路撞飛五根警示牌,最後撞上槽化島,連水泥都撞破,猛烈撞擊力下,駕駛撞暈,沒有能力逃,車子瞬間起火,燒死在車內。

死者母親:「他就跟我說,他要出門,等一下才回來…。」

駕駛是30多歲男子,早上跟媽媽說要出去一下,母子再見,卻已是陰陽兩隔,媽媽從頭到尾都很鎮定,或許還反應不過來,看著事故現場,支離破碎的車子,還有燒成焦屍的兒子,一滴眼淚也沒掉,家人抱住她輕聲安慰,今年,會是她最悲傷的母親節。

「媽 我出去一下」國道撞死 原文: 「媽、我出去一下」 男撞車燒死、母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