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鴨嗓:我唱得比張曼玉好
利菁鴨嗓:我唱得比張曼玉好


利菁鴨嗓:我唱得比張曼玉好

張曼玉走音 利菁:我唱得比她好

聯合新聞網 記者: 葉君遠╱專訪 – 2014年5月7日 上午3:12

利菁出道多年,竟轉戰跑道要當唱跳歌手,出發赴韓前一天,看到張曼玉上台演唱走音新聞不斷轉播,她鬆了一口氣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我發片時,一定也被大家萬箭齊發批評,但喜的是,再怎樣,我也唱得比她好。」

利菁突然轉行,這回不當主持人了,錄好一首電音單曲,再收拾行李赴韓國1個月,天天排好課程,跟韓國人學舞、學唱歌,也學韓語及行銷手法,並跟酷龍具俊曄學DJ文化,當年,跟具俊曄唱過「戀愛」的大S才剛生女,利菁說,要代大S問候具俊曄,她不改犀利作風說:「當年台灣人哈日時,大S就懂得哈韓,如今韓風流行,她真是先驅,早我們十多年,眼光獨道,很屌呀。」

利菁和張曼玉年紀相仿,張曼玉從演員轉當歌手,一首「甜蜜蜜」唱得走音,還要觀眾給她機會。利菁的嗓子低沈,說話常被形容為「鴨嗓」,怎會也想走到這步?她說:「出道當秀場導演時,就有歌手夢,走到今天才有機會轉,其實大家都知葉璦菱是我表姊,家族有唱歌底子,我唱得也不差,大家不知道的是,前幾年我就曾跟SONY談合作,只差簽約,最後因為我經紀約在薛聖棻手上,SONY怕過於複雜,所以最後一步沒談成。」

她坦言說,和張曼玉一樣走到這步,雖然等級不同,「但希望圓夢過程,不要成為別人噩夢。」

利菁已錄好的單曲,走電音風,因她嗓子不能高音,所以不走飆高路線,她稱高音部分,可用投入感情方式補足。她笑說,當年也曾在節目中逼安鈞燦飆高音唱「死了都要愛」,看他唱到斷氣,還開心到不行,「真是造孽,如今要別人來評斷我了。」她收拾行李出發赴韓了,單曲預計6月回台灣後發行。(圖/利菁提供)

利菁鴨嗓:我唱得比張曼玉好 原文: 張曼玉走音 利菁:我唱得比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