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海靈嗆雞排妹:妳乾脆脫光
熊海靈嗆雞排妹:妳乾脆脫光


熊海靈嗆雞排妹:妳乾脆脫光

熊海靈怒嗆:妳乾脆脫光

中時電子報 記者: 王英傑、林怡秀、許容榕╱台北報導 – 2014年5月7日 上午6:01

鄭家純(雞排妹)5日酸熊海靈選不上市議員,被熊反嗆「噁心低級」,6日她在臉書6小時發4次文,指熊沒肚量,還說熊落選她要請大家吃雞排,挑釁意味濃。熊火力更強,嗆她:「我有沒有當選關她什麼事?既然她這麼愛露,如果我落選,她要不要乾脆脫光?」

雞排妹推掉談學運通告

雞排妹在臉書說「為親民黨的席次捏冷汗」,熊揚言提告,她回「要告就去告吧」。對熊要求上節目比臉蛋、身材、學歷,她說「如果要對我沒讀完大學作文章,她知道很多選民都沒讀大學嗎?至於臉蛋、身材…」還放上17歲比基尼照。

她的經紀人昨說,雞排妹在個人臉書的發言,若不影響工作不會干涉。昨天雞排妹推掉中天《新聞娛樂通》通告,她稱製作單位要找雞排妹談學運,她認為不適合。熊昨天上中天《新聞娛樂通》,表示兒子很心疼她遭網友謾罵,勸退她別淌渾水,不過她仍表態若通過黨內初選,她必定全力以赴。

楊烈批熊:把實力拿出來

熊海靈痛批雞排妹沒倫理,在演藝圈根本不是個咖,「她到底有什麼代表作?要不是這次的事,我還真不認識她,聽說她還在學運上脫胸罩,要不要直接拍三級片比較快?」她還說,雞排妹的言論已是人身攻擊,「如果她沒公開道歉,我一定提告,必須要給她一點教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雞熊之戰」越演越烈,昨天「羊」也加入戰局,楊烈兩年前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敗給國民黨問政第一名的丁守中。他昨聽說熊要代表親民黨參選,一臉不屑,認為熊批評學運,還說「水柱再強點」,「狠話大家都會講!要把實力拿出來。」

熊海靈嗆雞排妹:妳乾脆脫光 原文: 熊海靈怒嗆:妳乾脆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