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說我愛你 媽飆國罵害他糗
兒說我愛你 媽飆國罵害他糗


兒說我愛你 媽飆國罵害他糗

男學生感性開口說愛 媽媽太驚訝飆國罵全班笑翻!

NOWnews – 2014年5月2日 上午10:3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近,一名老師為了讓學生向媽媽表達愛意,讓學生在課堂上直接Call out給媽媽對她說我愛你,但竟然有名學生的媽媽聽完兒子「示愛」後太驚訝,直接飆罵三字經,讓全班同學當場笑翻。

這名老師模仿電信公司「開口說愛」的廣告,讓學生打電話向媽媽表達愛意,並將手機接上擴音器,讓全班都能聽到媽媽的反應。

其中,一名男同學在電話通了之後,對媽媽說「母親節快到了,我要對妳說我愛妳」,但沒想到這位媽媽可能聽到兒子示愛太驚訝,直白的大爆粗口「XX娘!臭XX」,讓同學笑到翻倒在地上。

這名男同學最後還跟媽媽解釋全班同學跟老師都在聽,媽媽才尷尬的補上「我也愛你啦!」掛上電話。而許多網友看了這支影片後,直呼這位媽媽完全真性情,更有人稱台灣的媽媽簡直是地表最強!

兒說我愛你 媽飆國罵害他糗 原文: 男學生感性開口說愛 媽媽太驚訝飆國罵全班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