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顏鳳嬌和丈夫經營美容事業,不過卻遭到旗下27家分店,指控他們侵占和偽造文書,他們今天下午也召開記者會,為自己辯駁。

資深藝人顏鳳嬌:「他們作出了今天這樣的選擇,所以呢,對我來講是真的很心痛,這18年來,我點點滴滴的建立每一個店,包括早餐,和每一個店長,包括從一個小女孩,到帶領她們成為一個女人,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想這10幾年來,我的付出,對我來講是很痛心的…,這個事件我也跟律師商討過,在法律上我可以主張的權利,我想我的資料都準備的非常齊全,隨時我都可以採取相對應的法律行動。」

顏鳳嬌提到傷心處還不禁哽咽,她表示所有旗下的美容中心 ,都是她和丈夫獨立出資,擁有百分之百的股份,包括店長和負責人都是員工,所以整個經營模式是採取委任經營和借名登記,而股權就是以分紅的方式,店長本來 就沒有所謂的股份;但由於當時他們並沒有簽下任何契約和文書,對顏鳳嬌而言較為吃虧。

不過顏鳳嬌表示,不排除將要採取法律途徑 ,但還是希望能和旗下分店進行比較良好的溝通。

新聞來源: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