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ruby660325

調理味道: 5

你會再次回購的機率: 5

手工口感: 5

最喜歡新勝發商品的地方為

外皮酥、內層鬆軟,是我一向喜歡吃的餅皮口感,另外我覺得滷的入味鹹香的肉塊和香甜的豆蓉和蓮蓉餡這三種餡料搭配的相當好耶!


我和我的家人一向都很愛吃漢餅,所以就連我結婚用的喜餅也一律用漢餅。因此當我看到新勝發餅舖有舉辦開放索取試吃的活動時,二話不說就趕緊報名啦!這家新勝發可是老店(創始於民國四十五年),它還曾在日本昭和五十九年榮獲日本金賞大獎呢~

很幸運的我入圍試吃名單哩!我這次索取到的是 ★豆蓉肉塊酥禮盒★ 耶!剛好是我愛吃的,嘻嘻~~。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豆蓉肉塊酥禮盒 ,禮盒相當大方又喜氣,很適合當作伴手禮唷~



豆蓉肉塊酥禮盒的外 包裝,好喜氣的紅色!亮面又討喜的外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包裝盒側邊還有總店和分店的相關資訊唷~



另外還有貼心的小提醒↓

賞味提醒:依保存方式會有所不同,像是常溫下可保存5天,冷藏下可保存10天,另外還貼上有效期限提醒消費者於賞味期食用完畢唷~

賞味方式:於冷藏取出時先讓它回溫,再放入烤箱以150度加溫烘烤約2~3分鐘,就能恢復剛出爐時的香酥口感囉~





店家還貼心附上精美的DM及名片~





打開外包裝囉!你看每顆豆蓉肉塊酥都呈現黃橙橙、油亮亮的色澤,這種顏色最吸引我了!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耶!乍看之下豆蓉肉塊酥很像小月餅唷!不過切開之後才知道和一般的小月餅可是大不相同呢!以下有豆蓉肉塊酥的商品介紹唷~

★豆蓉肉塊酥禮盒★
こしあん肉入りケーキ     
Meat Block with Green Bean Paste, Gift Box

特色:特選黑毛豬肉為材加入招牌滷汁烹煮成餡,搭配豆蓉,美味可口!

成份:特製黑毛豬肉塊、蓮蓉餡、豆蓉餡

原材料名:黒豚もも肉(丁寧仕上げ)、ハスあん、豆あん(Ingredient: Meat Block, Green Bean Paste, Lotus Paste)

售價:NT$480元10入/盒

售價:NT$720元15入/盒

售價:NT$960元20入/盒







不管吃月餅還是其他種類的漢餅,酥脆和層次分明的外皮通常是最吸引我的,新勝發餅舖的豆蓉肉塊酥就很吸引我,你看它烤的酥脆金黃的外皮,很想用手捏一口來吃吃呢~





切開之外可以看到層次分明的餅皮和滿滿的餡料,我倒是頭一次吃到裡頭是包肉塊的,口感很鮮唷!這次試吃了豆蓉肉塊酥之後,覺得挺不賴的。外皮酥、內層鬆軟,是我一向喜歡吃的餅皮口感,另外我覺得滷的入味鹹香的肉塊和香甜的豆蓉和蓮蓉餡這三種餡料搭配的相當好耶!很好吃又不膩口唷~





你也像我一樣喜歡吃古早味的好滋味嗎?快來嚐嚐流 傳五十年好味道的新勝發餅舖。豆蓉肉塊酥禮盒吧~


網址: http://schatsu.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