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設計師蕭青陽以作品「故事島」4度入圍美國葛萊美獎,6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故事島國際網站,希望藉由網站將設計及台灣的故事散布到世界。


「故事島」國際揚名 蕭青陽再獲芝加哥GOOD DESIGN大獎

時間:2011/1/6  撰稿‧編輯:江昭倫

台灣知名設計師蕭青陽設計的「故事島」唱片封面,繼榮獲德國紅點獎等世界各大設計大獎榮耀後,最近再度榮獲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殊榮,為他今年第4度叩關葛萊美獎增添不少信心。

蕭青陽設計「故事島」唱片封面,一年多來已經陸續獲得中國華語傳媒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並第4度入圍「葛萊美」,這次則是首度獲得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未來作品也會被芝加哥建築與設計博物館永久收藏。

把對台灣和國際事物的關心設計在作品裡,還能夠不斷被國際認可,更堅定了蕭青陽走上國際的信心與決心。蕭青陽說:『(原音)這些老外的朋友們真的很鼓勵我,他們一座座獎座頒給我,對我一個很大的衝力,讓我可以往前衝的一把勁,所以很好啊,很多事情也要我繼續很正面,每天很努力繼續往前跑。』

除了公佈獲獎喜訊,蕭青陽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故事島」國際網站正式成立,與所有人分享故事島創作故事,也希望大家一起幫他「集氣」,透過網站的架設讓葛萊美評審看到,進而理解他的理念,有機會讓他為台灣爭光。

Rti  http://news.rti.org.tw/index_MailFW.aspx?nid=275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