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噴將 歐陽兆明  宜蘭受災爽翻天? 白目學生PO文被人肉搜索.jpg
宜大化四甲學生歐陽兆明(歐噴將)在網路上對宜蘭受災表示爽翻天。〔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有一名學生在網路PO上對宜蘭災情的幸災樂禍,這次是一位就讀國立宜蘭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四年級的歐陽兆明,內容提到「討厭宜蘭人」,還表示災情讓他「爽翻了」。網友看到紛紛在臉書成立社團,誓言要揪出這位同學。(想看宜大化四甲學生PO文請進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327-2658392.htm)

在21日才發生台中一名學生在網路上諷刺綠色執政,PO文要宜蘭人多死一點人,事隔一日又有一名在臉書上署名為「歐噴將」的網友在臉書上寫道,「我真的很討厭宜蘭人,這次大淹水看見他們掙扎,居然讓我相信因果報應確有其事,可以說我很沒同理心又很沒品,但是我壓根覺得這上帝之鞭之類的天譴,爽翻天。」

↓圖:宜大學生在網路上PO認為宜蘭受災是上帝之鞭。就連在臉書按「讚」的朋友也被網友一起罵進去〔圖/翻攝臉書〕
歐陽兆明 歐噴將.jpg  

這名「歐噴將」的PO文,連他的朋友都為他捏把冷汗,紛紛表示,「這樣說得罪超多人」、「覺得你突然會被殺掉」等。而因這篇PO文已經引起公憤,所以很快就被網友轉貼,並且人肉搜索到他的姓名等資料,還隨即成立社團,要找出這名「白目」學生,公開向宜蘭道歉。

根據網友指出,這位同學名叫歐陽兆明,畢業於台北市立成功高中,目前是宜大化四甲的學生;另外,網友也把他必修課程的上課時間和教室全部被公佈出 來。他在臉書上的大頭貼照片戴上大大的口罩,有人就嗆他「有膽說就不要矇臉」,還有其他網友指出,先前風災時也曾經發表過類似言論。

事後歐陽兆明得知事態嚴重,也在網路上PO文道歉,「我錯了,我犯下一個不應該有的錯,我不應該說出這種話。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就寫下了這種沒人性的情緒性字眼,對那麼多還在宜蘭受災受苦的鄉親做出落井下石的行為,真的非常的對不起……」也希望大眾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校方也發表聲明,「對於本校同學於網路上發表極為不當之言論,深感痛心與抱歉!這位同學已深切知道他的發言非常不當,也深深自責。為了彌補過錯, 以實際行動來教育學生,學校已安排他至宜蘭蘭陽仁愛之家進行100小時以上之關懷志工服務。學校也會去了解他的動機,並安排他進行心理諮商輔導,導正他偏 差的行為。」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91-26583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