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的牙齒真白:這張在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拍到的照片顯示,年輕大猩猩庫米正在咯咯大笑,最後笑得竟在地上打起滾來。

  從圖上看,這隻大猩猩可能還會繼續大笑一段時間,然而是什麼讓牠覺得如此好笑,目前還不得而知。

  北京時間8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大猩猩是一種與我們關係最近的動物,如果這張照片不能證明大猩猩與人類驚人地相似,就沒有什麼可以證明了。這些非常有趣的圖片顯示,一隻名叫庫米的年輕大猩猩正在捧腹大笑,牠笑得竟在地上打起滾來。

  攝影師伊凡‧漢布裏克用幾周時間在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觀察庫米和其他大猩猩,期間他透過庫米的圍場的一片灌木叢,有幸拍到這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他表示,為了能拍到大猩猩的一些最本能的行為,他每天用數小時時間近距離觀察它們。27歲的漢布裏克說:“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禁不住發笑,這就如同看到一個人在笑一樣,對你具有感染力。”

  他說:“我在給庫米拍照時,牠甚至都不知道我在那裏,我認為這些照片確實顯示了牠的自然情感。大猩猩等所有類人猿都會大笑和微笑。牠們會像人類一樣微笑,也會像人類一樣大笑不止。我曾看到成年雄性黑猩猩花幾個小時逗弄最年輕的小猩猩,讓牠們愉快的微笑,或是大笑。”漢布裏克居住在紐約,他每年用數周時間觀察被圈養的猿,記錄牠們與人類相似的行為。(秋淩)

紐約攝影師拍到大猩猩捧腹大笑瞬間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08/19/c_124624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