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加一

最喜歡「樂迅彈性褲襪」的地方為
穿的時候需要花一點力氣,感覺很緊,但是穿起來卻異常透氣跟舒適!實在太神奇了~因為特殊設計,穿一整天也不感覺悶熱,腿也可以獲得紓展



照片 068.jpg

因為長時間久坐久站,一整天下來腿難免會浮腫

加上生理期前,腿一定水腫的不得了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彈性襪,可能材質和丹尼數不對,

選擇不適合的,長時間穿著只會讓腿部更悶熱擁擠,甚至變形

脫下來還會留下襪子的痕跡

這次試用的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穿!



照片 070.jpg

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

材質:尼龍75%、彈性纖 維25%

尺寸:有S、M、L、 XL號可選擇

顏色:黑色、膚色



一開始廠商有尺碼對照表請我們挑尺碼,因為我很怕彈性襪緊繃的張力

所以選了
L號的



照片 069.jpg

一般褲襪或彈性襪多半是同一尺寸

想想各種腿型的女生都有,大家都塞進一個尺碼裡

確實不太客觀~



照片 071.jpg

說明書上還有列出壓力值

丹尼數從140-420都有

可以依序挑選適合的襪子



照片 072.jpg

除了褲襪,也有大腿襪跟小腿襪

我的大腿內側實在太有肉,如果穿張力不夠的大腿襪無法支撐,長時間下來襪口都會反轉><

下次我想試試其他兩款襪型,不知道可不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應該先去運動瘦大腿吧妳!)



照片 074.jpg

也有之前很夯的爽健睡眠美體襪

我就有發狠買一雙呀!

雖然價格不便宜,穿起來倒還真的挺舒服的!



照片 188.jpg

緊接著來試穿吧!

襪子跟一般常接觸到的材質大大不同

摸起來甚至粗粗的,又厚又硬耶!這樣真的會好穿嗎???



照片 191.jpg

看得出來嗎,襪子的編織方式不同,

比我想像的還要有張力,所以穿起來需要一點耐心

不能偷懶的想從頭把腳塞到底,

要照以前媽媽教的,慢慢把襪子反轉從底部將腳套進去再拉起來,聽得懂嗎?

(廢話!誰不會穿襪子阿)



照片 192.jpg

褲底也做了2次處理

採用網狀編織設計,舒適度佳、排汗效果好

更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穿褲襪最擔心悶熱了



照片 203.jpg

褲襪口採彈性腰帶設計,完全貼身

側腹塑型也能讓小腹看起來平滑



照片 194.jpg

說實話,我花了好大力氣才將襪子穿上

還一度心碎的懷疑尺寸怎會太小

邊穿的時候邊想這麼緊,怎麼可能穿起來會舒服

沒想到穿上竟然出乎我意料的舒適~



照片 196.jpg

而且樂迅彈性襪還有分段式減壓設計

加強腳趾、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

因為這雙丹尼數只有200,所以比較透明

丹尼數越高,襪子越緊密厚實,也比較重

所以大家還是先從丹尼數低的挑戰起~



照片 201.jpg

實在很難想像摸起來這麼粗的襪子穿起來真的很透氣,很舒服

覺得腿部的肉由下往上拉提,尤其是臀部,有提臀的感覺

卻又不會有束縛或悶熱感~

唯讀穿的時候需要花一點時間和耐力

慢慢的將肉順著襪子往上拉,

因為有循環壓力設計,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

穿起來一點都不像穿上彈性襪,一樣很好看!

既然如此,以後就選用美觀又舒適的褲襪

不僅
看起來有緊實拉提效果穿得好看,

更能讓長時間久站久坐的腿部舒服每一天,一舉數得呀




官網: http://youleg.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