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蔣怡驚人 產後3個月罩杯激升
 


36歲蔣怡驚人 產後3個月罩杯激升

蔣怡產後3個月恢復身材 上圍升級火辣C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黑美人」蔣怡身材火辣,產後僅3個月就以閃電般速度恢復原本的窈窕身材,而且上圍還升級到32C。日前她來台為老公的珠寶品牌造勢,接受專訪笑說:「因為懷孕時很節制,只胖了8公斤,一斷奶就瘦得差不多了。」只是她雖然沒遇到減肥困擾,但坐月子時仍憂鬱上身。

蔣怡和珠寶設計師老公翁狄森(Dickson)的愛女剛滿4個月大,她便恢復到產前的火辣體態,很難想像她真的已經當了媽咪,她透露產科醫師千叮嚀萬交代,懷孕時肆無忌憚大吃只會胖到自己,她說:「除了懷孕不能暴食,我也每天騎單車和游泳,一直游到生產前一天,保持皮膚彈性,瘦回來時狀況也比較好。」她極注重進補,產後月子餐吃了2個月,第3個月時從每天5餐降回正常的3餐飲食,停止餵母乳後,她就恢復55公斤的體重了。

36歲蔣怡驚人 產後3個月罩杯激升
▲蔣怡愛女剛滿4個月大,她便恢復到產前的火辣體態。(圖/蘋果日報)

由於是剖腹產,女兒一下子來到她眼前,她坦言「實在很突然,這真的是我生的嗎」,不過女兒遺傳爸爸的長相,和她的健康膚色,不久前為女兒辦滿月酒時,還有賓客不識相地問「BB是不是故意去曬燈啊」,讓她好無奈。個性樂觀的蔣怡,把女兒當朋友對待:「雖然她才幾個月大,但我從不用童音疊字說話,平常也分房睡。」

她坦言坐月子期間,逃不了產後憂鬱的糾纏,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她說:「那時難以適應生活一下子天翻地覆,自由全交給另一個人,不能吃想吃的東西,就忍不住拚命掉眼淚。」但一轉身看到女兒,剛才的負面想法又會一掃而空。有時候她餵奶餵得好煩,大吼大叫說「我不餵了」,但時間一到她就認命地說「我去餵奶了」。(NOWnews)

蔣怡36歲驚人 產後3個月罩杯激升 原文: 蔣怡產後3個月恢復身材 上圍升級火辣C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