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友青:1年沒和蔣友柏講話
蔣友青:1年沒和蔣友柏講話


蔣友青:1年沒和蔣友柏講話

蔣友青:傷了我的心 蔣友柏「愛講讓他去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恐嚇美國學校的蔣家第4代蔣友青,8日晚間11時許,交保外出後再度返家,發現記者於大樓門外守候,主動上前打招呼,對於此次事件,他表示自己只是在facebook上發言,法院就要關他三年,認為對方有意把事情放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蔣友青談到家人對此事看法,表示一年多前與蔣友柏大吵一架,兩人便再也沒有交談,激動地表示哥哥傷了他的心,他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還是他自己選擇離開,說完便轉身快步離開。

對於蔣友青指稱「友柏傷了我的心」,哥哥蔣友柏今(9)日上午9時許,送女兒小玫瑰去上學,蔣友柏十分保護女兒,先讓女兒上車後,才接受媒體訪問,蔣友柏僅表示:「我弟弟比較愛講,我比較不愛講,我弟弟已經成年了,讓他自己去講。」(NOWnews)

蔣友青:1年沒和蔣友柏講話 原文: 蔣友青:傷了我的心 蔣友柏「愛講讓他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