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啾啾-0
 
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可調大小的設計很棒,而且顏色和樣式都不俗氣,能和衣服搭配~



每天工作很累,做久了也會很煩,所以適度的休閒是必要的


所以我每個禮拜如果時間和人喬的出來,就馬上往郊外踏青


但是...夏天一到,可怕的蚊子大隊就會出來襲擊我們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超容易被蚊子看上


所以夏天的紅豆冰,我幾乎天天吃,哎~


其實我有買過防蚊的相關產品,譬如噴的抹的樟腦油、防蚊液之類的


有些是有效果啦!但是都會有怪味或是黏黏的,不酥糊~


我還有買過一個覺得很瞎的產品,就是電子除蚊器


 

這個我可以很大聲的說:無效!! ( 改天發文給大家看它的廣告不實 )


現在我又多試用了一樣防蚊的產品,號稱是外出旅遊好幫手


韓國BUGSLOCK天然防蚊手環


 

寄來的時後,還付了一張彩圖,本來以為是介紹說明,結果一看


是他們家出品的另外產品-乾洗手 ( 這個沒用過,試題外話 )



先來了解一下產品吧!


產品說明:


炎炎夏日,想開心出去遊玩嗎??


最怕碰到蚊子掃了我們的興致,市售的防蚊液塗在身上有黏黏的怕過敏


 在這裡跟您推薦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唯一採用麂皮設計


輕鬆佩掛散發淡淡清香,蚊子不敢靠近!!


全天然驅蚊手環,使用最安心



韓國著名驅蚊聖品,各大報章雜誌強力報導




採用 100% 天然植物精油,通過皮膚安全檢測








因為是韓國進口,所以都是英文字 (走國際化嗎? )


不過有圖解,能讓看不懂英文的人也能了解,他大概什麼場合可以用


因為它是屬於味道揮發趕蚊型 (自己亂取的 )


所以比較適合室外使用唷!



一個袋子裡面就裝一個手環,袋子是設計成夾鏈袋的方式


說明有提到,超過72小時後味道會變淡,可以作芳香精油它用


也就是說它會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的味道變淡


它部只可以用一次,再失效前,可以重複使用


所以每次用完,我都快點將它收進夾鏈袋封好。



上圖看得出來,它畫了一把剪刀,其實只要用手撕開就行了,方便!



看到囉!裡面躲著一條防蚊手環呢!



它的模樣就是這樣子!其實它有許多顏色



我拿到的是綠色,官網顏色較淺一點,感覺是草綠色


但實際上是較深的綠色,我拍的完全沒有色差唷!



就如上圖照片所寫,它可以調整大小,所以小朋友到大人都可以使用


釘扣式很好操作唷! ( 反面圖 )



正面圖



戴在手上的樣子 ( 我屬於細小骨頭,但是扣第二扣,所以別擔心小朋友用會太大 )



還有戴在腳上,也不是最大的,所以腳踝大的人也不怕扣不上



~使用心得~


先看這張可怕的蚊子圖,圈起來那些黑點點都是蚊子


因為快速亂飛,小DC拍不太起來,為了拍蚊子,我還被叮呢!





照片看不出來效果和感覺嗎?沒關係!我有錄影存證!


請看!

 

 

~最終心得~


其實從影片中看得出來 ( 如果你有看的話!) 蚊子是怕防蚊手環的


只要手環所到之處,蚊子就馬上飛離,所以它有一定的防蚊效果


但是...它還是有缺點


就是只有戴手環的地方蚊子會怕,沒戴到的地方,蚊子就不怕嚕!


所以我戴在手上試,腳就被叮了!


所以如果真的要達到很好的防蚊效果,必須多戴幾個在不同部位才行!


還有,它的味道是香茅味,怕這味的人恐怕不適用 ( 我個人OK啦!)


它摸起來因為有精油,所以有點油光


摸完後一定要記得洗手才能用手吃東西或摸眼睛口鼻之類的唷!


它的優點就是穿帶方便,大人小孩都適用,不錯!


還有麂皮設計戴起來舒服,加分!


顏色和樣式都設計的很時髦,不怕戴著它就醜掉或是太俗


可以隨著不同衣服搭不同顏色唷!




官網: http://bugslock.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