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ibuy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 五花肉不油,胛心肉不澀,肉大料實在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
往年都是由鄉下的阿嬤包粽子
今年阿嬤身體不好了
我們要自己包......可惜沒人會包
只好準備買粽子了
但是要買哪一家的就是一個大問題了
要新鮮,肉的來源又要有保障
不要去買到來路不明的豬肉
讓我傷透了腦筋
看到百豐傳牧場的試吃活動
是有認證的豬肉喔!
從養豬到屠宰到製成成品
都有嚴格的品管
讓你可以吃得安心

CIMG1641.JPG

二顆真空包裝
不怕吃不完又己拆封沒地方放
真的貼心的設計



看到這麼品質保證的肉粽
怎麼能不吃吃看呢

我是用蒸籠來蒸的
本來我是蒸了8粒的
結果因為香味四溢
我還沒來得及拍照
就被吃了兩顆去了
我動作再不快點可能只能拍到粽葉了
CIMG1642.JPG

兩顆的份量剛好夠一個大人吃一餐
CIMG1643.JPG

看看真的是很實在的食料
CIMG1644.JPG

這是胛心肉
好大一塊
這可不是澀澀的瘦肉喔!
它可滑嫩可口的很呢!
CIMG1648.JPG

還冒著煙呢!
就等不及要送它下肚了
這是五花肉
就算是白肉的部分
也不會讓你吃起來很油的感覺
爽口又好吃
CIMG1645.JPG

香菇也是一大朵
不是切絲或切成小細塊的喔!
真的是不惜重本
只為了要呈現出肉粽的美味

CIMG1646.JPG

蛋黃也是不怕你吃的
其他配料,花生,蝦米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CIMG1647.JPG

有了這種肉粽
我就不用煩惱今年的粽子要從哪來了
只要上網訂購
新鮮的粽子就送到府
還比自己包得好吃多了呢!
老天爺你真是太厚愛我了
知道今年準備粽子的重責大任要落在我身上
特地給了我百豐傳牧場這個好地方!


網址: http://safepig.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