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tun

您為什麼想試用本商品,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以及本商品帶給您什麼好處?

回答:穿鞋又穿襪子的話,有時候會露出襪子超難看,而且如果買隱形襪來穿,走著走著襪子就會往腳指的位置滑動= = 超痛苦!! 最喜歡F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形吧,
穿高跟鞋,要怎麼穿襪子阿,
整個就是不協調,
要不然就是買隱形襪來穿,
但是腳跟鞋子的摩擦力,常常使得隱形襪開始往腳指方位移動
然後就塞在腳尖部位...隱形襪就真的隱形了...
所以穿鞋不穿襪是為了整體性阿~~

但也因為穿鞋不穿襪,
僻人在下我常常在上下樓梯的時候,因為流腳汗的關係
鞋子就會跟著飛出去,有夠丟臉的...
幸好到現在還沒因此而砸過人...
但是被熟識的人看到,一定都是瘋狂的笑著問我鞋子怎麼會飛出去,
為了我的面子問題,還要撒謊假裝煩惱說:『喔~應該是這鞋子品質不太好吧...』
阿~~~總不能說是因為腳汗吧!?


而且流腳汗又被鞋子包覆著,腳很容易滋生細菌,
夏天的時候,會更悶熱,去朋友家作客,脫下鞋子的那一剎那,
都覺得空氣飄散著一股味道,
幸好朋友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我....嗚....


也很羨慕有些人,根本就不會流腳汗,所以沒有這樣的煩惱
以前還想去割汗腺,但是又怕汗腺移到其他的地方,
這小小隱私讓我整個很煩惱阿~~


所以這個試用活動一定要來參加阿,
只要能改善"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看我多卑微= =)!!


快遞真的超快的,收到的第二天,出門就馬上灑在鞋子裡,
一開始會覺得Footpure鞋蜜"粉",應該會滑滑粉粉的,
怕還沒出汗就先滑出去。
結果!!!
從早上穿到下午,鞋子不僅沒有飛出去,還乾乾爽爽的,
Footpure鞋蜜粉整個就是我的天使!!!


試用照如下:
剛好我流手汗(我的汗還真多阿= =)
這還不算最濕的喔(驕傲狀).





趕快趁現在,灑上Footpure鞋蜜粉
我畫箭頭的地方,就可以知道這粉有多細了,
輕輕的拍一拍,或直接用手抹過去,粉就直接貼在皮膚上,
而且還看不出來,根本就不用擔心鞋子會被用髒喔~





然後就可以看到~~~有多乾爽阿~~~花哈哈哈哈
而且,看不出有"粉"對吧~~


那....Footpure鞋蜜粉的持久度呢??
因為本人屬於多汗體質,但是竟然超過半個小時了
手掌還是依然乾爽



所以是不是要大推?!
不推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P.S.因為要放試用照片,但是我橋了老半天,腳還真難照阿...
所以只好『以手代腳』了...


官方網址: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