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導航就買可以

隨身看電視飛來訊導航電視!!

說到衛星導航,大家就會想到開車族,特別是因為工作需求,會常常開車或待在車上的人,例如,聖誕節剛過,每年都要出 去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就很需要衛星導航,有時候你沒收到聖誕禮物,很可能就是因為聖誕老人迷路了!!呵呵!!開個玩笑啦!!

GPS(衛星導航)最早的設計就是為了安全,而現在,除了安全之外,導航有更多經濟上的考量,一般來說,有導航需求的人不外是業務人員、職業駕駛人(如公務車司機、計程車司機…)、貨運、快遞、宅急便司機,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需求,就是需要 規劃開車路線,不僅要求走對路,更重要的是,要走能省時(時間就是金錢)跟省油(省油當然等於省錢)的路。

為什麼會發展出導航電視呢?

導航的確很重要,可是,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用導航,事實上,導航不用的時間往往是多過於使用時間,所以,導航機如果只會導航是很不經濟的,而這,就是發展導航電視的原因之ㄧ。當導航不用的時候,導航機可以看電視;當駕駛專心開車 的時候,其他乘客可以看電視;更重要的是,下了車還可以帶著繼續看。

導航電視到底有多好用??我們來分享一位媽媽的心聲

幸福導航家  快樂一籮筐

我開車很多年了,可是我不常開,因為我覺得停車很麻煩。可是,最近有很多流行病,所以我覺得開車帶小孩出門是好像比 較安全。但是,小孩坐車時狀況是很多的,一會要喝水一會要吃糖,更重要,他沒有耐心,會一直問你到了沒,我常常因為這樣而分心走錯路,迷路更是常有的事, 因為你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思考,所以開車時都會希望能夠多一個腦袋,於是我決定要買導航。

因為我的車子是一台老爺車,所以並不想花錢去改裝,所以我優先考慮手持商品。經過上網收尋,許多導航玩家都說了很多 選購的重點,但是,我覺得每一家圖資看起來都差不多,實在很難比較耶!其實我要的不多,「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就夠了。其實我是一個沒什麼方向感的駕駛,也 不太會用這些科技產品,所以我會比較關心產品的維修跟圖資的更新服務,也就是售後服務的效率跟品質。

我習慣開車接送小孩上下學或者補習,常常花很多時間在車上等,所以我特別在意車上的娛樂功能,像是看電視、看影片、 聽音樂、看照片…等等,其實我覺得這些附屬功能的重要性大過導航,特別是我們車上有小孩的。最後,我決定選 擇這台飛來訊GTR9000.....

結果呢??我用10個字來形容我的感受:家和萬事興、天天都開心

促進親子關係  增進婆媳相處

我下載一些卡通影片在SD卡中,車上就可以讓小孩看電視,這樣讓我比較安心當駕駛喔!還有阿,還可以放一些老歌的卡 拉ok,那天我載公公婆婆去台中,他們唱的可高興ㄉ呢!

有共同話題  增加夫妻感情 

說真的,買了這台導航電視之後,開車的時候真的比較從容、也比較不容易和老公吵架,不然以前我們開車出門常常吵架, 絕大部分是因為找不到路或者是走錯路,一個負責開車,一個負責找路看路標,搞得好緊張,現在只要看導航,輕鬆多了,萬一有誤差,就直接罵導航,也不用再爭 執誰對誰錯。

除了車上用  煮飯炒菜也可以用

像我們家只有一台電視,小孩要看卡通,我們就只好乾瞪眼,可是現在,我們多了ㄧ台電視,煮飯炒菜的時候我把它吸在冰 箱上也可以看電視。另外,每次八點檔看到一半剛好都是垃圾車來的時間,看到正精采時就這樣被打斷了,所以就算在路邊等垃圾車,也不怕錯過精采劇情!最扯的 事我老公連上廁所都要帶他進去。MY GOD!他說可以利用時間看即時新聞、財經動態、股市行情,我真的也被他打敗!

剛買的時候其實只是為了開車帶路!現在,整個生活習慣有了改變!我只想到一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誰最需要飛來訊導航電視??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常常找不到路

1.帶小孩子出去玩,不論是親近自然或者是參加親子活動都很需要導航。
2.和三五好友姐妹淘出去聚會,要吃美食、要逛街看電影、要喝下午茶,路線規劃夠好,還有時間可以再去唱個KTV呢!
3.一大堆事情要辦,還要去大賣場搶便宜,然後再去接小孩放學,規劃路線好重要,省時省油有一套。

溫馨接送情--等女朋友下課下班的最佳夥伴

導航GPS--不論女友在那兒,絕對準時到達
電視TV—不論要等女友多久,看電視等到底
錄影Record—幫女友把喜歡看的連續劇錄下來

溫全家都愛用的導航電視

1.爸爸上班用導航,媽媽在家不擔心;爸爸下班用導航,快樂回家不迷航
2.媽媽可以幫爸爸準備好數位相框,將婚紗照,小孩成長照、居家甜蜜照通通放進去,讓爸比隨時隨地可以看到親愛的家人。
3.放假了,開車出遊,一台機器全家都愛用:爸爸用導航、媽媽看電視、弟弟看卡通、姐姐聽音樂!發揮導航電視最大經濟效益。

誰說上班就不能看電視 

1.上班的時候看看電視,隨時注意即時新聞、財經動態、股市行情
2.心情鬱悶的時候聽聽內建MP3音樂,看看逗趣的短片
3.看著數位相框中播著老婆小孩的照片,休息一下再衝刺,上班的效率定能提升



網址:http://www.flyvision.conn.tw/?OEYA&member=af000027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