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ivy469525

您為什麼想試用本商品,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以及本商品帶給您什麼好處?

回答:我是標準不喜歡穿襪子的女生,因為嫌穿襪子和洗襪子太麻煩,夏天穿襪子更悶熱,而Footpure鞋蜜粉‧可以穿鞋不穿襪,又不會產生異味。


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體驗Footpure鞋蜜粉(清新桂花)

我以前從未接觸過類似產品,所以對於鞋蜜粉這項產品很新鮮,

仔細端詳包裝上之說明及網路上之相關資訊,

才知道這是針對穿鞋不穿襪,防止足部發出異味的產品

這時才了解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發明、這麼好的東西。

我真是太晚知道啦!

  
(正面)白色外包裝,簡潔大方  背面,有詳細說明



瓶身採掀蓋設計,用量很省,
不會一下子倒太多,只要五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使用一隻鞋子。


先倒在鞋子裡面,再均勻推散,很快就推散。


腳部就很乾爽舒適囉!


而且看不出動手"腳"


試在手中



超快速推勻,不留痕跡



超好用,我愛死這罐了!!


從正面包裝上來看,鞋蜜粉下有一堆日文字,好似源自於日本,
以下為摘自官網的商品詳細介紹:

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讓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我覺得這點相當重要,若在"腳"上動手腳能夠不被發現,
真的是很不簡單,內機酸消臭抗菌成分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就能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使用方式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即可。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使用心得感想

Footpure鞋蜜粉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清新不刺鼻,
效果非常佳,讓我在穿娃娃鞋或其他高跟鞋,
都不用害怕腳會出汗,或有異味,尤其是夏天我又不喜歡穿襪子,
覺得穿襪子會悶在裡面。也嫌穿襪子或洗襪子都很麻煩,
而且有時又要想要穿啥麼顏色的襪子來搭配鞋子的顏色,
所以就索性乾脆就不穿襪子,

而這款鞋蜜粉就是針對像我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而設計,
鞋蜜粉很像痱子粉的功用
質地就像女生化妝用的蜜粉非常細緻好推開,不會凝結成塊狀,
含有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我常常在想一個漂亮的女生若不愛穿襪子,
若到別人家作客,一脫鞋,一陣異味撲鼻而來,
當場嚇到主人....那真的是很窘的一件事><,
所以說給人第一印象應該是從頭到腳
足部的保養就像頭髮一樣,對於女生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足部若保養得宜,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

我個人覺得Footpure鞋蜜粉比較適合女生
怎麼說女生比較適合這產品呢?
因為我觀察通常穿襪子的男生多過於女生,
而男生通常有穿襪子,但有腳臭的問題,
女生較不常穿襪子,但腳臭問題較不嚴重,但還是會有,
而且女生常穿高跟鞋和一些其他鞋款,
是不適合穿襪子的,
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這類產品啦!!

而像我老爸也有腳臭的問題,
我拿這產品讓他用,他大讚這項新發明的產品,
因為年長一輩較沒有試用過這種較新穎的品,
他也說要去買來用用,可見得他也相當贊同這個產品。

整體而言,我使用鞋蜜粉的效果相當好,
以前腳會流汗、小小的異味。
現在通通都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推薦像我一樣不喜歡穿襪子的女生最適合囉!!

官方網址: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