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tun

溫和性: 5

驅蟲除臭效果: 4

味道: 5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溫和植物性不流淚配方,就算不小心跑到眼睛也不會痛喔~




終於收到【木酢達人】寵物用~~木酢淨化洗毛精

當一看到【木酢達人】寵物用洗毛精要選鑑人,

我就很期待囉~

之前就買過【木酢達人】的木酢液,

除了一開始味道讓我很不習慣之外,

木酢液真的好好用喔~就算稀釋拿來拖地板,

地板也是亮晶晶的!!也不會有水痕喔~


這次【木酢達人】寵物用~~木酢淨化洗毛精一寄到

趁著假日剛好是洗澡時間,趕緊來幫祐寶洗香香



洗澡前的照片有沒有感覺油亮油亮的呀~

而且還已經有"狗味"了。


洗澡前先看看寵物用洗毛精長什麼樣子吧!!




顏色是透明的,而且味道不像木酢液那麼的重,

是一種清香的味道~

有些寵物店洗毛精的味道都很重,

那種的我都很受不了,會一直打噴嚏,

但是寵物用木酢淨化洗毛精很好聞

味道也不會過香,聞起來很舒服,聞這味道就已經開始在享受了~




除了泡沫很細緻外,木酢淨化洗毛精不會傷害手的皮膚喔~

幫寶貝們洗完澡後,手不會有乾澀的不舒服感,還是一樣"幼咪咪"的唷!!



最最讓我喜歡的是這點↓↓↓




像我們家的小孩,有時候不會乖乖的不動,

所以我很怕把洗毛精沖到他們的眼睛裡,

((我們自己洗澡把洗髮精不小心沖到眼睛就痛到快哭了,

何況是脆弱的小寶貝們~))

這次幫他們洗澡~

老樣子又"不小心"的讓洗毛精跑進他們的眼睛了= =

結果,祐寶竟然像沒發生事情一樣!!不會閃躲我的手耶~

真的很感謝~竟然有這樣的植物性洗毛精,

讓我這粗魯的媽米也不用太擔心囉~哇哈哈哈~



來看看洗澡後的樣子吧↓↓↓





洗完之後,毛變的超柔軟又蓬鬆的耶~

我們家祐寶的毛屬於偏硬型的剛毛,

結果洗完之後,真的是有夠柔軟的嚇到我了!!!

要怎麼形容呢....


阿~~~想到了~~

就像泡過熊寶貝那樣的柔軟!!



寵物用木酢淨化洗毛精真的超級好用的,

不傷小寶貝們的皮膚,又可以驅蟲,味道又好,毛又變超軟~

不用的話也太對不起自己的小寶貝了吧!!!

尤其市面上充斥太多化學的洗毛精,用的很不安心。

【木酢達人】寵物用木酢淨化洗毛精 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還記得木酢乳膏嗎~?!

最近我正在季節性過敏,木酢乳膏來的真是時候哇~

請往前滾!再滾!滾到第一張!!(我說的是滾滑鼠~)

木酢乳膏也是超級的好用,很保濕、不黏膩,

更不會引發我的過敏體質,擦起來很舒服喔~

下次的購物清單木酢乳膏絕對是必須品壓~


P.S.

幫小寶貝們洗澡時,將洗毛精均勻塗抹在寶貝們的身上後,

最好停留3-5分鐘,讓洗毛精滲透毛根,

這樣才會達到良好的效果唷~~


網址: http://dawoko.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