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雪

您為什麼想試用本商品,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以及本商品帶給您什麼好處?

回答:想改善腳部溼悶熱問題.最喜歡商品顏色粉末超細的,不說沒人會知道.使用後心情會較好,擺脫足部的不舒服工作速度也較會快一點喔.



每天一到中午滿腦子想的都是"我要回家為何老闆不准假"

厚~我的小腳丫又濕又悶,偶而還會有點點癢,雖然我每天出門前都有灑爽身粉在我的腳丫上 和鞋底,不過實在維持不了多久鞋裡的悶熱感一陣陣的串滿整個大腦讓我全身不舒服,工作無法專心速度變慢,我也想過把爽身粉帶去店裡中午補充一下,但是阿~ 這麼大一瓶如何偷渡去化妝間,如果被同事發現不就
前幾天發現通路王舉辦Footpure鞋蜜粉商品體驗活動,看了一下商品說明讓我很心動,我當然想 試試,真幸運入選了,廠商也很大方的寄來正品喔!





Footpure 鞋蜜粉共有5種香味~迷戀薰衣草,舒涼薄荷,清新桂花,浪漫玫瑰,經典無香.(連名子都取得這麼有味道)
2種規 格~10g/20ml→90元和45g/100ml→230元
我所收到的商品是~清新桂花10g,聞聞看有一點點的 桂花香味,淡淡的要整個瓶蓋打才聞得到,有點桂花的香味但還有一點點酸甜酸甜的味道.

握在手裡體積不大,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很方便(貼心)

因每次的使用量不多(約0.2g)貼心的 掀蓋小出口設計不會一不小心到太多.而且呀瓶蓋上還設有一個"小凸"蓋上蓋子時剛好塞住出口,不管怎麼放都不會沾到蓋子或灑出來.




保存期限2012/10/26~還真新鮮~
   
Footpure鞋蜜粉"身分證"使用說明等資訊~
製造商:嬌都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登記證:99-206514-11
委託商:優錳佳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3年
成份:ascorbic acid(維他命C)沒想到還加了美白的成分
      citric acid(檸檬酸)有機酸除臭
      zinc oxide(氧化鋅)抗菌成份
      corn starch(天然玉米澱粉)吸濕作用
      perfume(香精)
瓶身是以英文標示成分,我雞婆的把它翻成中文,如有錯 誤請通知我ㄛ

  


弱酸性與人體的皮膚相同,長期使用也不傷肌膚





使用方法: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 0.2g(約拍個屁股3次左右或輕倒3次左右,我說的是拍或倒鞋蜜粉可千萬別會錯意)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我都會輕輕的吹一下)




這樣應該很清楚吧~





穿鞋摟~一穿下去就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好像踩在地板上一樣,如果不是穿高跟鞋我還以為忘了穿鞋呢!!!









發現Footpure鞋蜜粉的 另一個優點~不會像灑爽身粉一樣有白白的顏色,腳底無法照出來用手給大家看好了~
先灑一點點在手上.顆粒真的非常細緻和美 女們所用的蜜粉一樣





抹勻後,哈~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哪裏不一 樣,手背的下方有鞋蜜粉,上方沒有喔顏色是不是很相近.這樣脫下鞋子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做了什麼.(奸笑)




~~~~~~~~~~~~~~~~~~~~~~~~~~~~~~~~~~~~~~~~~~~~~~~~~~~~~~~~~~~~~~~~~~~~~~~~~~~~
使用一星期後
現在除了早上出門前,中午後我也會找個時間去補充一下清涼的感覺,下午工作比較不會分心也不會滿腦想回家,真的工作效率會變好一點喔.
以前一下班就急著回家想快點脫掉鞋子,給腳丫透透氣,現在可以慢慢來順便看一下街景.櫥窗.路人,生活整個輕鬆了起來.
還有假日也可全家一起出遊整天,不會才出 門3.4小時就急著回家,掃大家的興,真是對我幫助蠻大的,套句成語~小兵立大功~
好像有點誇張!哈哈!!
還有還有自從使用鞋蜜粉後,襪子都不會有"怪味道"ㄟ,我要再買給我女兒用,真是不錯的商品.



官方網址: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