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李燕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李燕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鄰:吵架音量大到街坊都知

東森新聞 – 2015年5月2日 下午3:18

本土劇演員李燕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不到兩年驚傳離婚,她的婆婆,也是前彰化縣議員鄭汝芬證實,兩人的確結束婚姻關係,更說李燕是很好的女孩,但她只能尊重兩人的決定;不過鄰居說,吵架音量大到街坊都知,李燕疑似在3月31日與謝典霖協議離婚,之前更在臉書上po文寫到,要兼顧家庭和演戲真的太難,更說幾經折騰,我決心放過自己,像是在透露離婚後的心情。

李燕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鄰:吵架音量大到街坊都知

本土劇花旦李燕嫁給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不到兩年,驚傳離婚,謝典霖的母親鄭汝芬證實,的確兩人已結束婚姻關係,謝典霖母親鄭汝芬:「雖然有一點不捨,但我還是要尊重兒子,尊重媳婦,她(李燕)真的很棒,小孩子也很喜歡她。」言談之中,對媳婦李燕滿是稱讚,反而怪罪兒子謝典霖,對於兩人離婚,鄭汝芬很生氣,但也只能選擇尊重,謝典霖母親鄭汝芬:「叫他要好好的,因為他自己也受到,真的他也受到很大的受創。」,兩人疑似在3月31號協議離婚,李燕剪了短髮,說自己以新髮型重生了,4月中開始,更陸續寫下,我只能瀟灑的轉身,畢竟尊嚴總在萬事之上,怕的是不開心僅僅而已,更說如果把兩隻鬥魚放在同一個玻璃杯裡,會不會鬥不停?這隔閡遲早要拿開,幾經折騰,我決心放過自己,不遺憾,字字句句似乎都透露離婚後的心情。

本土劇演員李燕:「當我選擇這樣的男朋友之後,可能很難會很難避免這樣的狀況。」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甜蜜曬恩愛,李燕更跟著謝典霖跑政治攤,大方站台,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因為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是一個男生,真的不太會帶小孩,這是我要承認的地方,有她來之後好多了。」謝典霖育有一子一女,曾說有了李燕照顧小孩,一切會更好,李燕從演員身分,晉升為議長夫人,但臉書透露,要兼顧家庭和演戲真的太難,或許就像李燕的PO文,人生劇本是自己寫的,為離婚選擇下了註解。

李燕離婚 李燕、議長離婚! 原文: 李燕、議長離婚! 鄰:吵架音量大到街坊都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