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昆凌?周董透露原因
為什麼選昆凌?周董透露原因


為什麼選昆凌?周董透露原因

周董心疼昆凌 當背後女人苦4年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雯犀╱專訪 – 2015年1月3日 上午5:50

周杰倫(周董)18日大婚,倒數16天當新郎,心情複雜又興奮!他和昆凌將先在歐洲完婚,婚紗、餐點由她全權決定,「我只注重我當天好不好看!」兩人2、3月將在台北宴請長輩和媒體,另外再私下和朋友開趴。和他傳過緋聞的「J女郎」多,為何認定昆凌是終身伴侶?他說:「能在一起4年是非常不容易事。」

第一眼就欣賞她

他過去談戀愛也曾認定對方,但交往時間總不超過2、3年,他認為,「長久是特別的事,比閃婚扎實」。作為身為天王背後的女人,除了要配合他忙碌工作,也背負輿論壓力,他說:「跟我在一起比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堅持這麼久。」兩人不算一見鍾情,但他坦言:「第一眼看到就欣賞她。」

兩人相差14歲,交往過程中很少吵架,吵過的事也已忘光,他說:「我的心智跟她差不多,我們就像小朋友之間的相處。」唯一意見不合的是看電影,因喜愛片型不同,她總會先問他,他不看的片,她才約朋友去看,凡事以他為主。

同住沒婆媳問題

他向來孝順母親,未來是否搬入新家仁愛豪宅?他說:「媽媽還是需要兒子陪。」言下之意,以與母同住為優先考量,他不擔心婆媳問題,「我媽是非常大器的女人,不同於一般星媽,她一直默默支持我,除了買車。」

他今年升格當人夫,也拚生子,他說創作量也會增加,今年會再發片。他不因幸福而不寫悲歌,但音樂要帶給人快樂的宗旨永遠不變,他因而寫〈鞋子特大號〉扮卓別林,他的餐廳「藤原豆腐店」也推出「鞋子特大號」套餐。《飛碟一點通》主持人王祖壽昨稱讚他新專輯《哎呦,不錯哦》發片8天已賣到缺貨,是帶動唱片景氣的領頭羊。(圖/蘋果動新聞)

為什麼選昆凌?周董透露原因 原文: 周董心疼昆凌 當背後女人苦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