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懷胎6月 僅胖2.5公斤
林熙蕾懷胎6月 僅胖2.5公斤


林熙蕾懷胎6月 僅胖2.5公斤

40歲林熙蕾懷胎6月迎次女 纖體藏肚僅胖2.5公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林熙蕾(蕾蕾)愛女楊若妤(心心)8月剛滿2歲,昨(11)日被直擊素顏、輕裝,由女性友人陪同到長安東路看婦產科,產檢後自在受訪,大方表明懷孕快6個月,明年3月將生雙魚女孩,老公楊晨(Chris)生長環境都是男孩,對此相當開心。她目前大約只胖2.5公斤,體態看來仍偏纖瘦。

她笑說:「是個浪漫的雙魚座女生,我先生比較擔心。」老公Chris並未陪同,她表示:「我是特地來檢查的,他在上海看小孩。」透露第2胎也會在台灣生產。蕾蕾說再懷孕一切是順其自然,老公知道後心情超興奮,「他很開心,就是想再要1個女兒,因為有伴,所以我們不生了,生完兩個就不生了。」

林熙蕾懷胎6月 僅胖2.5公斤
(圖/摘自林熙蕾微博)

女兒心心知道媽咪懷孕後更是貼心,「之後她不會叫我抱,就叫爸爸抱,她會親baby,親我的肚子跟她講話。」她沒害喜狀況,身體和懷第一胎時差異不大,四肢看起來仍相當纖細,孕肚近距離才會發現。養胎她自有一套,「會去散步、走路,如果不是每天,至少隔1天會走路走半小時,至少兩天1次,因為還是要動。」

沒工作時她晚上10點就寢,早上7點起床,不吃冰、辣和蔥蒜,晚上不吃水果,平日喝溫水,重視飲食均衡,蔬果、澱粉、肉類全包,也會吃雞腳和海參補充膠原蛋白。現養胎拍片計畫得暫緩,「以我的個性,一定還是會自己照顧,不會因為第2胎就隨便養。」下月將和老公、女兒到蘇美島度假,農曆年後不再搭飛機。(NOWnews)

林熙蕾懷胎6月 僅胖2.5公斤 原文: 40歲林熙蕾懷胎6月迎次女 纖體藏肚僅胖2.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