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 途中
黃美珍 途中


黃美珍 途中

《愛上巧克力》片尾曲《途中》

黃美珍(1983年1月19日),生於台灣台東縣,台灣原住民卑南族人,歌手。

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歌唱比賽,進入最後十強,並獲得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簡訊人氣王活動第一名獎項。

2008年8月,和賴銘偉成立新團體,名為「Y2J.神木與瞳」,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因銷售量佳,唱片公司也發行改版增加銷售量,在2009年增加海外版改版專輯,收錄神木與瞳在星馬宣傳花絮與獨唱曲現場版。

於2009年擔任知名廠商《羅亞戴蒙》年度代言人。(轉自wiki)

黃美珍 途中

《愛上巧克力》片尾曲《途中》歌詞

演唱:黃美珍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正拿著號碼牌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有預感在腦海

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
美麗的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一個美好的時代
到現在還在等待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都是安排
我只想愛到來
那一定會一定會很精彩
有一種愛一種愛一種愛一種愛 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