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人九孔
李大人九孔


李大人九孔

九孔模仿「李大人」 網友:這才是真實人生!

李大人九孔《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開出高收視,劇中角色又受到歡迎,自然會被《全民最大黨》拿來模仿一下,當中靈魂人物李大仁,由九孔模仿變成了「李大人」,雖然 外型不如本尊陳柏霖帥氣,但讓人看了真的會想:「我可能不會愛你。」觀眾看了都直呼:「長這樣才是真實人生的李大仁!」

▼(左起)安心亞、九孔和寶咖咖的組合十分爆笑。(圖/全民最大黨臉書)

李大人九孔
李大人九孔

除了有九孔飾演的「李大人」,安心亞和寶咖咖也分別飾演「程又清」和「Magie」,只是不知是不是衣服的關係,寶咖咖的左胸被眼尖觀眾發現疑似激凸。對於「李大人」一角,觀眾討論熱烈,有人覺得比較像《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石內卜教授,也有人說看起來超像計程車司機!

這齣《我可能不會噯你》,還呈現原本《我可能》劇中經典橋段,劇中當李大仁對程又青說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時,程又青哭著表示「謝謝,感激不盡」,但換成李大人和程又清,就變成讓人捧腹大笑的戲碼了。

李大人九孔 原文網址: 九孔模仿「李大人」 網友:這才是真實人生!

▼九孔飾演的「李大人」笑果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