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飛行哥


標籤: 御劍飛行哥,御劍飛行哥 人車一體,御劍飛行哥 外賣哥,御劍飛行哥 影片,御劍飛行哥 youtube


「御劍飛行哥」送外賣也飄逸 經脈盡通練就「人車一體」

台灣曾出現一位「三太子車神」,能夠邊騎機車邊敷面膜、做體操。最近在大陸則有一名「御劍飛行哥」,雖然他沒有在機車座椅上表演各種特技動作,但一副傲視天下的模樣,讓路人不得不被他的氣勢折服。


御劍飛行哥 - 一身白衣、戴著墨鏡的男子飄逸地站在機車坐墊上

影片中這名一身白衣、戴著墨鏡的男子飄逸地站在機車坐墊上,根本不需要操控油門、龍頭,就能夠駕馭機車前進;當拍攝者讚嘆地喊說:「哥們你真給力」時,淡淡的眼神彷彿透露出他超凡脫俗的功力。網友說,大陸奇人特別多,沒想到連送外賣的都能練就「人車一體」的絕世武功,還能如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的主角李逍遙一般「御劍飛行」。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一生飄泊,在送外賣途中被網友拍下

除了台灣、大陸有一流車神外,先前日本也有一名騎士以100公里的時速,在高速公路上騎乘「筋斗雲」;後來還有網友將影片配上《七龍珠》的主題曲,將他比作「現代孫悟空」。


御劍飛行哥 - 日本「現代孫悟空」駕馭筋斗雲


御劍飛行哥 - 台灣三太子車神邊敷面膜邊騎車,最後摔到雙手骨折。

雖然這些奇人的騎車技術讓網友們嘖嘖稱奇,不過危險動作也為他們帶來生命危險,同時還可能觸犯法律,一般民眾切勿模仿。

原文網址: 「御劍飛行哥」送外賣也飄逸 經脈盡通練就「人車一體」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凡人修仙傳 惊現御劍飛行哥

凡人修仙傳15號開啟測試了,這款遊戲在還沒有開測之前就已經被一群水友們給宣傳的沸沸揚揚,這讓我對於凡人修仙傳這款遊戲頓生膜拜之心。好不容易等到了遊戲的公測,我當然是要進去看看了。


御劍飛行哥 - 凡人修仙傳中發現了御劍飛行哥……

玩了兩天,這款遊戲給我的感覺非常不錯,裝備華麗,而且景色優美,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凡人修仙傳中發現了御劍飛行哥……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正努力的控制我的人物努力的殺怪,就在這時,之間一個拉風的身影腳踏飛劍從我的上空一晃而過。那瀟灑的氣質以及居高臨下的態度讓我深深的為之著迷,我呆了半晌,忽然醒悟過來,趕緊抓拍,但是飛劍的速度何其之快,我努力抓拍,卻只拍到了一個模糊的身影,但是御劍飛行哥那拉風的身影卻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中……


御劍飛行哥的拉風樣子

之所以想到了凡人修仙傳的御劍飛行哥,是因為今天我在優酷上無意間看到的一個視頻。一個送外賣的氣質盎然的站在外賣摩托上,那孤傲的氣質,白色的外賣盒子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而且外賣哥的一舉一動跟凡人修仙傳中的御劍飛行哥幾乎一摸一樣,這簡直就是現實版的御劍飛行哥啊。無數的網游都被其所傾倒,某個網游發表言論說到:送外賣實在是太屈才了,這位仁兄應該去蜀山,相信定能夠給蜀山發揚光大……

引用 網路論壇

外賣超男 變御劍飛行哥

內地近日出現一名「御劍飛行哥」,成功練就「人車一體」,不需要操控油門、駕駛盤就能夠駕馭電單車前進,網友把他「御車出行」的短片上傳網絡後立刻引起熱議。

片中只見一名身穿白衣、頭戴墨鏡的男子飄逸地站在電單車坐墊上,雙手放進衣袋中(圖),完全沒有作出任何操控,但車子仍安穩前進,車上還載有一箱貨物。他更擺出一副傲視天­下的模樣,當拍攝者大叫「哥們你真給力」時,他也只是以眼神淡淡「回應」,讓人不得不被他的氣勢折服。有網友說,沒想到連送外賣的都能練就「人車一體」的絕世武功,還能如­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的主角般「御劍飛行」。

台灣東森新聞

引用 appleactionews@youtube

外賣哥:蜀山劍俠,御劍飛仙

帥氣的表現,筆直的身板,大俠的風範,再加上猶如御劍飛行般得神奇車技,結合以上種種就構成了今天要介紹的大俠"外賣哥".據攝影的大師介紹,外賣哥從出現到結束就一直是這樣站著,直到消失在他的視野中。攝影師對外賣哥只有那發自內心的感慨:"神乎其技,御劍飛仙".

今天網絡上又傳出了一段驚人的視頻,一位送外面的男子充分展示其“御劍飛仙”的高超技巧,讓眾人驚嘆真實蜀山劍俠下山做師門任務啊。目前這位被稱作“外賣哥”的神奇人物已經在拘留所裡接受調查了……

引用 網路論壇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 - (同場加映) 日本「現代孫悟空」駕馭筋斗雲

御劍飛行哥 - (同場加映) 騎機車敷面膜,尤如三太子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