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

講到美式短劇,當然少不了討論Saturday Night Live(SNL) / 周六夜現場,身為美國史上最長壽的電視節目之一,SNL已經度過了35個年頭,從政治搞笑到色情搞笑,SNL不但包羅萬象,而且一直維持著紐約人的酸言酸語風格,每個週末夜晚用著葷素不忌的笑點調侃時事。(以上文字轉自totorogo.wordpress.com)

看這支影片之前,先來個基本認識,也就不覺得這種KUSO方式的荒誕離奇了!

rap短劇陳述的是一名女孩(Emma Stone)與Andy牌葡萄果醬的奇幻邂逅。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 - 美國人真愛開Stephen Hawking玩笑 (合成圖/chewy)

註:Stephen William Hawking (史蒂芬·威廉·霍金),英國著名物理學家,被譽為繼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全身瘫痪,不能發音。

http://chewy168.pixnet.net/blog/post/26326510

我手斷掉 女孩 - (SNL - I Broke My Arm) 中字版 loiter3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