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鑑人:熊北鼻


小時候我跟我妹就一直夢想著要養寵物 可惜麻麻不喜歡只好作罷...

現在不管家人喜不喜歡或者大樓不准養寵物的人都可以擁有一隻卡哇伊的專屬寵物喔~

而且這隻寵物除了會唱歌之外還很厲害的會叫主人起床喔!!

哦~原來是Zakka的寵物鬧鐘啦!!!快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先預告一下這篇圖片有點多 因為寵物鬧鐘實在太可愛了嘛...


DSCN7935 Zakka紙箱.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Zakka專門販售日系超可愛又有趣的生活雜貨吧!!?

這次試用居然隨機提供兩枚可愛寵物鬧鐘 讓我跟林詠熊一人一隻感情不會散喔XD



將將~打開紙箱發現是小黃貓跟粉紅豬各一隻
...

DSCN7943寵物鐘兩枚.jpg

其實在拿到寵物鬧鐘前幾天我就一直祈禱"只要不要豬其他都好..."

結果故事告訴我們人生就是常常這樣事與願違...

不過真的拿到豬我已經說好要送給林詠熊了 ((((噗哈

DSCN7944外盒細節.jpg

外包裝可以看到有3種不同顏色動物共6隻可以選擇喔!!

倫家好想要狗狗不想要豬啦((((淚奔...

然後要注意不要讓六歲以下的孩子拿來玩 因為裡面有小小的零件怕孩子會放進嘴裡危險~

貓咪的盒子剛打開的時候有很重的漆味
所以後來看到產地是對岸就滿不意外的...

DSCN7954零件全配.jpg

寵物鐘所有的零件其實也就是翅膀跟吊環而已啦~

中文版說明書寫的很詳細清楚很容易就讓人上手!!

DSCN7959背上零件安裝貌.jpg
如果想要在辦公室偷玩或放房間當電子寵物時可以裝上翅膀變天使寵物...

DSCN7962可掛包包上.jpg
如果外出捨不得分開時換上吊環就可以一起出門囉!!


前面有提到牠是個鬧鐘 所以當然要先裝上電池才能使用啊~

DSCN7967電池安裝.jpg

把螺絲轉開就可以看到電池放置的地方 總共需要3AAA電池

放入電池後把旁邊的開關轉到ON就可以開始玩啦~

DSCN7966功能示意圖.jpg

各個按鈕的作用我都很清楚的標在圖片上 裝好電池後就可以把假臉皮撕掉了哈哈哈XD

【時鐘功能】頭頂按下去會顯示現在時間"m"按1次顯示日期&按2次是鬧鈴模式&按3次是寵物模式

DSCN7994時間&日期顯示.jpg

【寵物模式】寵物表情大頭貼16連拍 表情也實在太多了一點...

DSCN7993表情16連拍.jpg

【音樂模式】音樂鍵按下去寵物會唱歌 像那隻豬就是用"摳摳摳"組成一段旋律

如果兩隻寵物面對面牠們會互相感應然後一搭一唱超可愛的...



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強力推薦同居的捧油可以送這個給對方當情人節禮物的!!!

兩個人抱在一起睡到早晨的時候被可愛寵物鬧鐘叫醒是多麼幸福的一個光景((((幻想中...






既然寵物鐘這麼適合情人那麼我就順便拍幸福的番外篇

主題是戀人們的幸福百態 請欣賞~


DSCN8019愛情篇章01.jpg

最右邊可是周星星的招牌絕招--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但是我想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人可以做到XD

DSCN8025愛情篇章02.jpg

這張是想要傳達每對戀人的紅線可是月老好不容易繫上去的...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兩人同心就可以讓愛無限大~

兩個吊環緊緊靠在一起的樣子像極了無限大的符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喔!!





Zakka雜貨-寵物寶貝對唱鬧鐘
官網: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101606?member=af000027938

Zakka雜貨
官網:
http://www.zakka.com.tw/?partner_id=oeya&member=af000027938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